存在君

叫我存在君吧。

新加坡肯特岗职业技术学校,
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双学位大二在读。
每天上线看看文进行一个心灵上的修复。

dys应该算是退坑了,感谢与他们以及与一群大大们和许多好文的相遇。
kinki kids永远的爱。
对明侦+名学+狼人杀那帮人都喜欢,杂食党所以乱炖全都嗑,嗑撒何鸥大三角的排列组合还有南北纬钧九明,特别喜欢反水姐姐。
时不时地回一下瓶邪黑花还有欧美圈坑底。

深夜的恐惧,没人来抱抱我所以我写出来了

人类创造了个最好的形容自己的词

'飞蛾扑火'

或许本能上会想要避开火

但身体机能叫你靠近

你也无能为力

我每天从无数人身旁经过

看着他们奔向死亡

就像他们也经过我的人生

用眼睛和短暂的记忆记录我走向自己宿命的某一步

我生命中经过的所有人会记录下我走进自己的坟墓的过程

尽管彼此记忆不互通思想也不互通


评论

热度(1)